回首頁 > 簡介 > 品牌介紹
品牌介紹

成立於1903年,在德國享有百年衛浴美譽之稱、同時亦是德國三大品牌之一。
無論在設計或銷售都在德國衛浴市場上居領先地位。出口值佔全歐洲共同市場65%德國內銷市場佔55% 。
多年來KERAMAG在生產經驗及設計上擁有高度的聲譽及知名度也會運用設計新系列與知名的設計師合作。

 

來自瑞士的GEBERIT集團,是歐洲衛浴科技的市場領導者、進口知名品牌如:KERAMAGDURAVITVilleroy&BochLaufenCatalano等知名品牌皆用GEBERIT的水箱另件。在歐洲佔有率高達80%以上。
自1874成立至今迄有百多年歷史,公司始終扮演著業內先驅的角色,以全面的系統解決方案,持續地開創和引領著行業的新潮流。
售有流行時尚的MONOLITH鏡面水箱及面盆為衛浴界創新表現之一。

 


創立於1976年,為台灣衛浴精品,其不斷推出新穎設計,生產多樣引領潮流的衛浴商品。不僅獲得台灣精品銀質獎及德國red-dot、IF、芝加哥 Good Design Award,德國聯邦設計獎,日本GOOD DESIGN AWARD (G Mark),中國紅棉獎的肯定, 並於市場上獲得消費者及設計師熱烈的迴響,已成為業界的翹楚。

 


三菱電機創立於1921年,是全球知名的綜合性企業集團。生產電子產品和建築裝置的日本三大綜合電機生產商,屬於三菱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
售有日本原裝環保、換氣、乾燥產品/浴室通風、乾燥設備。在日本市佔率佔有75%以上。

 


2014年成立的自有品牌,已取得註冊商標。
獨立浴缸為進口LUCITE板材一體成型無接縫製成,表面光澤度佳、保溫效果佳、易清洗質感亮麗、耐撞擊、施工迅速、維修方便為現今消費者挑選浴缸最佳選擇之一。